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重庆力帆

何塞独中两元范冬青锁定胜局 力帆横扫大学生队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29日07:42

    搜狐体育讯 6月27日下午4点,重庆力帆队在韩国木浦市举行了一场热身赛,对手是当地的韩国大佛大学生队,最终球队以4:0大胜对手。

  下午4点,比赛正式开始,力帆队派出的首发阵容包括:何塞、吴鹏、甘锐、夏金、赵世权、胡伟、吴庆、周恒、赵堃、赵和靖、和正元。上半场何塞独中两元,而周恒也贡献了一粒进球,上半场结束,球队暂时以3:0领先。

  下半场球队换上完全不同的一套阵容出战:王锴、范冬青、刘家林、黄希扬、安德鲁、李思源、多乌达、赵和靖、许有志、和正元以及试训外援卡努。第66分钟,范冬青头球攻门,进一步扩大了领先优势,并将比分锁定为4:0。

  据悉,29、30号力帆队还将与釜山偶像队进行两场热身赛,届时官网将继续带来最新报道,敬请关注。

  (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