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福原爱小动作惹人爱 落后时摘掉项链上场仍告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6月29日21:03
[福原爱可爱嘟嘴]
福原爱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6月29日 上海报道)北京时间29日晚,“大众汽车2010年中国世界乒乓球团体挑战赛”在上 海源深体育馆火热开赛。晚上进行的是女子成年组比赛中,第一场是郭焱对阵冯天薇,第二场是李晓霞对阵福原爱。在福原爱上场之后,现场观众爆发出热烈掌声,而她与李晓霞的比赛也是非常激烈,掀起了当晚的一个高潮。

  今天的福原爱一袭黑色的小短裙,头发轻轻盘起,使得这位“瓷娃娃”显得成熟了不少。有意思的细节出现在第一局,或许是手感不太顺的缘故,福原爱没多久就以6比11输掉了第一局。福原爱貌似有些气愤,走到场边与教练嘀咕了几句,然后一把摘下了脖子上的一条项链,交给了教练,嘱咐了几句之后就径直返回场内。这个举动,被大家理解为福原爱准备拼了。

  果然,第二局和第三局都打得比较胶着,但是笑到最后的还是李晓霞,福原爱没能扳回比分。不过,福原爱依然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大家都很喜欢这个操着一口东北话的日本女孩。

  输球之后,福原爱并没有立刻离开球场,而是坐在场边与队员一起交流。由于第五场将由她对阵郭焱,所以她在抓紧时间休息的同时,也不忘了赶紧吃点食物,补充能量。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