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有意引进马里国脚中卫 拉德将租借加盟中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6月29日21:1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6月29日 报道)在克罗地亚集训的山东鲁能,今天凌晨迎来了第五场热身赛,最终鲁能凭借王永珀的进球以1比0击败克罗地亚的萨格勒布勇士队。目前队中试训的马里国脚迪亚基特,有可能加盟,而拉德可能被租借至青岛。

  由于昨天鲁能刚与瓦拉日丁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伊万在与勇士队的背靠背比赛中排出了替补阵容出战,小将高迪、张弛、马兴煜,以及长期没有打主力的王永珀都出现在首发阵容。

  由于勇士队刚从乙级联赛升甲,水平一般,这是鲁能热身赛中最弱的一个对手。开场后替补出战的鲁能就掌控了局面,王永珀在第30分钟的破门,让鲁能1比0击败对手。

  目前鲁能最重要的任务就是考察外援,法国前锋莫西由于表现一般已经打道回府。另一名试训外援马里中卫迪亚基特目前仍在队中,此前几场比赛伊万都让其首发出场,考察其实力。今年30岁的迪亚基特曾代表马里国家队出战30次,此前主要在葡超效力,07-08赛季他在博阿维斯塔出场23次,08-09赛季转会至布加勒斯特迪纳摩,仅出场6次的他随即回到了葡超的比兰尼塞斯。

  迪亚基特的能力得到了肯定,而外援拉德目前已经离队。从目前的情况看,鲁能认为迪亚基特的能力强于拉德,但是否签约迪亚基特还是未知数,要看其后是否有更合适的外援,一旦没有合适人选,迪亚基特很有可能替换拉德。此外,据了解,鲁能可能以租借的方式让其加盟青岛中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