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征战亚青赛 > 最新动态

热身赛-国安新星助攻恒大小将破门 国青1-2日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6月29日21:2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6月29日 报道)今晚中国国青队在潍坊与日本国青进行了第二场对抗赛,更换了全部主力的国青最终以1比2不敌日本国青,上半场就0比2落后的国青,下半场由李智塱打进一球。

图为国青首发11人 点击查看比赛更多图片

  由于27日刚与日本进行了对抗赛,宿茂臻本场比赛更换了所有主力,也是为了考察队员。几名首次入选国青的球员也都获得了首发机会,谭天澄顶在锋线,充当单箭头。

  由于首发几乎没在一起踢过球,配合上并不默契,加上脚下技术有些差距,开场后国青踢得很被动,日本控制了局面。第5分钟,日本就率先破门,随后国青才稳住阵脚,带着0比1的比分进入下半场。

  宿茂臻也在中场进行了换人调整,下半场一共换了9名主力,不过刚稳住阵脚的国青,在第51分钟再次被日本破门,将比分扩大为0比2,随后第55分钟,张稀哲助攻李智塱扳回一城,随后国青获得了几次扳平机会,但都没有把握住,最终国青以1比2不敌对手。

  首发阵容:滕尚坤;李磊,张宏南,郑凯木,石柯;王昊智 邹宇成;顾斌,纪超,李智塱;谭天澄。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