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官方宣布37岁老将续约 昔日圣人恐被逼退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6月29日21:30

    搜狐体育讯 国米从转会市场上签下自由球员卡斯特拉奇后,在门将位置上已经有了四名球员。托尔多、奥兰多尼两人的去留也因此成为疑问。北京时间6月29日,国米官方宣布与奥兰多尼续约一年,这也意味着曾经的意大利国门托尔多下赛季很难再出现在国米的球员名单之上。

  奥兰多尼即将在8月份迎来38岁的生日,这位老门将是国米青训营培养出的球员,早在特拉帕多尼时代,奥兰多尼就在国米青年队踢球,转战蒙特瓦、莱菲、安科纳、福贾等低级别球队多年后,奥兰多尼在2005年夏天回到国米。

  上个赛季,奥兰多尼没有在正式比赛中为国米出过场。国米在与卡斯特拉奇签约后,奥兰多尼被传很可能会就此退役。不过6月29日,国米官方宣布,奥兰多尼与俱乐部延长了一年合同,合同期将到2011年6月。

  奥兰多尼续约后,定位仍将是球队的三号门将,不过他的留队,也基本意味着托尔多不会出现在国米下赛季的球员名单之上。摆在托尔多面前有两条路,一是去其他俱乐部踢球,比如之前葡超的里斯本竞技就向托尔多发出过邀请。另外一条路就是退役,《国米新闻网》之前称国米已经在管理层为托尔多预留了一个位置,托尔多将会负责国米的校园计划。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