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刘诗雯错过冯天薇不遗憾 “打谁都一样”显霸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6月29日21:30
[刘诗雯进攻犀利]
刘诗雯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6月29日 上海报道)北京时间29日晚,“大众汽车2010年中国世界乒乓球团体挑战赛”在上 海源深体育馆火热开赛。晚上进行的是女子成年组比赛中,在中国队先赢两盘的情况下,刘诗雯第三盘3比0战胜金暻娥,为中国队提前锁定胜利。在赛后,当被问到“赛前更希望碰哪个对手,是否希望碰到冯天薇”时,刘诗雯表示:“无所谓碰谁,打谁都一样。”

  由于莫斯科世乒赛的折戟,外界一度以为刘诗雯将会低迷很长一段时间,但她却表现出了惊人的恢复能力。在已经结束的四轮乒超联赛中,除了尚未从输球中恢复过来导致输给郭焱之外,接下来三轮刘诗雯都是一人独得两分,包括战胜郭跃、李晓霞这样强劲的对手,为球队豪取三连胜立下汗马功劳。在今天的比赛中,刘诗雯也是3比0直取金暻娥,帮助中国队3比0领先。

  在之前的莫斯科世乒赛团体赛上,中国队以1-3不敌新加坡无缘九连冠,其中刘诗雯就输给了冯天薇。这次转战上海,刘诗雯错过了“复仇”的机会。在比赛结束后,刘诗雯在接受采访时显得很淡定,她说:“我赛前对对手没有什么特别想法,打谁都一样,没有什么倾向性。对我来说,今天这场比赛我准备得比较充分,希望队友接下去拿下比赛。”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