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世界中学生排球小组赛结束 包头一中喜获4连胜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29日21:46

  人民网内蒙古包头6月29日电(记者李长云)2010世界中学生排球锦标赛今天在包头结束了小组赛最后一天的争夺,代表中国参赛的全国中学生运动会冠军包头一中女排,今天以2:0分别战胜塞浦路斯和匈牙利队,以四战全胜的战绩锁定小组第一昂首晋级八强。代表中国参赛的上海市北中学男排和南京一中男排,均以1胜3负的战绩排名各自小组第3,只能参加第9至16名的争夺。

  包头一中女排今天是一日双赛,上午她们首先以2:0轻松战胜了实力不济的塞浦路斯队,虽然在下午的比赛中遇到了匈牙利队的强有力挑战,但最终她们还是连胜两局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整个小组赛感觉是一个渐入佳境的过程,第一场球我们打得有些紧,到后面逐渐是放得越来越开了。 ”赛后包头一中女排主教练郝振生表示,刚刚结束的第四场比赛应该是中国队小组赛里发挥最好的一场球,他希望球队能把这种势头延续到淘汰赛中。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