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飞人伤愈将战洛桑 博尔特:最喜梅西支持阿根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晨
2010年06月30日00:1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正在世界杯如火如荼之际,牙买加飞人、号称“外星人”的男子百米世界纪录保持者博尔特也不甘寂寞,跳出来为他钟爱的阿根廷队加油。当然对田径迷们还有一个好消息,就是博尔特的伤基本痊愈,他将参加7月8日的钻石联赛洛桑站的比赛。

  博尔特在国际田联官网上撰文写了日记,将自己最近一段时间的情况和未来的安排对关心他的粉丝们做了一下简单的介绍。

  “5月底我参加了俄斯特拉发的比赛,在那儿我第一次跑300米,30.97秒让我收获了史上第二快的成绩。俄斯特拉发是我最喜欢参赛的地方之一,那儿的观众总是那么热情,我很享受每年回来参赛的感觉。比赛那天很可惜下雨了,这也影响了我的成绩,否则我会跑得更快。”博尔特对自己的上一场比赛进行了回顾。

  “不过不幸的是,前一段时间我的跟腱出现了一点小问题,这也让我不得不错过了钻石联赛纽约站的比赛。受伤后我去了慕尼黑,在著名的穆勒-沃尔夫哈特医生那儿进行了治疗。”博尔特的跟腱的伤让他无法去纽约参赛,而他的老对手盖伊也没有参加那站比赛,两人也失去了今年第一次在百米上面对面对抗的机会。

  博尔特今年总共只跑了一次百米,就是5月19日在大邱邀请赛上他跑出了9秒86的成绩,此外他还参加了两次200米、一次300米和一次400米的比赛。引人注目的博尔特、盖伊、鲍威尔当世最强三大飞人百米角逐将在8月27日的布鲁塞尔上演,今年,博尔特可还没开始破世界纪录呢。

  博尔特:喜欢梅西 支持阿根廷

  博尔特除了是众所周知的飞人之外,他对足球的热爱也是人所共知,比如他曾去曼联见过C罗,也造访过皇马,为皇马的比赛开过球。所以世界杯大餐他自是不会错过:“南非世界杯的许多比赛我都已经看过了,当然有一些结果也让我非常意外,比如南美球队的疯狂、意大利法国两强的过早出局,希望接下来的比赛能让我们更享受。我个人么,支持阿根廷队,他们踢得看上去赏心悦目,到目前为止非常棒。”

  在世界杯前博尔特就曾公开过他对阿根廷和梅西的喜爱:“在我童年时,人人都支持巴西队,但当我成年后,越发地不喜欢支持强者,我现在支持的球队就是阿根廷,我非常喜欢梅西。”

  当然他还是个篮球迷,在NBA总决赛前他一度支持凯尔特人队,但是湖人在七场大战中击败了绿衫军,这也让博尔特很遗憾,不过他仍然认为,那是一场伟大的比赛。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