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网队欲拿阿联开刀 太空易或成菜鸟费沃斯牺牲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朋子
2010年06月30日00:1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虽然今夏自由球员市场的大门即将开启,但网队仍期望进一步清理薪金空间,以便为追求“小皇帝”詹姆斯增加筹码。而《新泽西星报》今日更是曝出猛料称,网队总裁索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目前还在致力于提升操作空间,而这次目标直指中国球员易建联,直言后者拥有一定的交易价值,但截止目前还没有任何球队愿意接手阿联。

  和尼克斯341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以及公牛的2920万美元相比,篮网的271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明显小了一些,这对于球队争夺詹姆斯的计划无疑是个不小的阻碍。对此索恩表示,球队将不得不进一步清洗球队,来扩大自己的薪金空间。而现在的球队阵营当中,下赛季合同金额为405万美元易建联就具备很高的交易价值。

  在接受采访时,索恩如是说道:“你必须准备好薪金空间,如果你希望在一个同样的局面中的话,你就必须为此做好准备,本质上就是这样,你拥有的空间越多,那么你得到所希望得到的球员的机会就越大。”

  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篮网利用探花签拿下了潜力大前锋德里克-费沃斯,而后者作为网队重点培养对象很大程度上会挤兑上个赛季作为球队主力大前锋的易建联。由此看来,易建联很有可能遭到球队的放弃,为球队的薪金空间以及新秀费沃斯下赛季的出场做出牺牲。

  不过索恩同时还表示,到目前为止,没有一支球队对易建联表示好感,要知道,找一个愿意放弃交易特例却又不提出任何附加条件的的合作球队又是非常困难的。不过为了球队的重建目标,篮网或许将竭尽全力清洗易建联的合同。(搜狐体育 朋子)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