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网队交易易建联腾300万薪资空间 奇才成新东家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30日02:30

  新华社华盛顿6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据此间媒体29日报道,新泽西网队将把来自中国的大前锋易建联交易到华盛顿奇才队。

  报道说,这笔交易全部手续将于下周一完成。网队此举再度清理出300万美元的薪水空间,这样他们在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上将拥有3000万美元的薪水空间,如此网队有实力签到两位明星级球员。

  这次网队用易建联交易来奇才队的罗斯,易建联下赛季的薪水为405万美元,罗斯仅有100万美元,因而网队在薪水空间上又清理出了约300万美元。

  2007年,易建联在NBA选秀大会上以第六顺位被雄鹿队选中。他是继王治郅、姚明、巴特尔之后第四位正式进入NBA的中国球员。仅一个赛季,雄鹿队便在重组中把易建联交易到网队。今夏网队也进入了前所未有的大换血,易建联又成为交易对象。(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