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第13届广东省运会7月惠州揭幕 广州代表团成立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6月30日03:56

  新快报讯 6月29日上午,广东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广州体育代表团成立大会在市政府礼堂举行。广东省副省长、中共广州市委副书记、市长万庆良出席会议向广州体育代表团团长、副市长许瑞生授予了代表团团旗并讲话,许瑞生对代表团全体成员进行了动员,市政府秘书长陈如桂主持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古石阳宣读了代表团名单,广州体育代表团常务副团长、市体育局局长刘江南汇报了广州体育代表团备战和参赛的主要情况。

  第十三届省运会将于7月3日至16日在惠州市举行。本届省运会共设比赛项目27个大项,617个小项,共产生714块金牌。广州代表团共将派出864名运动员参加25个大项的角逐,力争夺取代表团奖牌、总分2项第一,以及少年四类五项团体总分大部分项目第一,并夺取突出贡献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保持我市竞技体育在全省的绝对领先地位。截至6月28日,广州体育代表团在已经结束的射击、赛艇、皮划艇、射箭、摔跤、花样游泳、篮球、拳击、蹦床、击剑、女子足球、水球等12个项目中,共获得77金、56银、49铜、积分2808分的好成绩,金牌、奖牌、积分均暂居全省各代表团之首,为广州体育代表团实现既定的参赛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通讯员 鞠杨 陈建族)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