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迪马里亚正式加盟皇马 签约6年转会费数额成谜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30日07:05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皇马官网宣布阿根廷人迪马里亚正式加盟。

  皇马官网称,皇马已经就迪马里亚转会与本菲卡俱乐部达成协议,但没有透露具体转会费金额。同时表示,迪马里亚将与皇马签约6年。

  对于22岁的迪马里亚,皇马官网描述道:年仅22岁的他是名有才华的左脚球员,能在两个边路活动,并能担任二前锋,已经随本菲卡俱乐部获得了许多荣誉。

  迪马里亚的转会是穆里尼奥入主伯纳乌的第一签,他的加盟大大加强了皇马边路的实力。对于将经典433战术中的边路特点发挥到极致的穆尼里奥来说,迪马里亚是非常好的选择。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