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辽宁宏运

赞比亚国脚试训辽足 高中锋曾搭档大连外援射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6月30日07:1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6月30日报道) 联赛第二阶段即将打响,黑马辽足也加快了调整外援的脚步,一名赞比亚国脚正在辽足进行试训,这位身高达190CM的高中锋,他曾经跟效力于大连实德的赞比亚国脚詹姆斯搭档过。

  第一阶段联赛结束后,升班马辽足出人意料的排在了联赛的第二名,球队的生猛表现也出乎俱乐部的预料。间歇期内,教练组向俱乐部提出,球队外援并不是很得力,希望俱乐部能够进行调整。辽足俱乐部经过研究之后,最终决定调整外援。前锋菲利佩成为调整的对象,教练组希望能够引进一个冲击力强,能够控球的中锋。

  这名试训赞比亚国脚名字叫做皮特,他曾经代表赞比亚的U-20国家队参加过世青赛,并且入选过国家队,代表国家队出场10次攻入3球。皮特已经到达辽足,他随队参加了一次训练,不过教练组对他的能力未知可否,主教练马林表示:“暂时还看不出能力怎么样,需要打比赛观察一下,如果他真的是赞比亚国脚,那么能力应该没有问题。”

  6月30日,辽足将会进行一场热身赛,届时这位赞比亚国脚将会披挂上阵,“身高还行,但是稍微有点瘦,不知道门前冲击力怎么样,下午打比赛的时候观察一下吧。”马林对搜狐体育说,“距离联赛开始还有不到10天的时间,希望我们能够迅速确定外援的人选。”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