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外文网站透露广州新外援已定 巴西人名字特有趣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6月30日07:47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宣布郑智加盟的当晚,一个外援球员的身影出现在御景半岛的恒大酒店。如果不出意外,这位来自巴西的球员将会成为广州广汽本赛季征战中甲联赛的新外援。

  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对外援问题态度谨慎,但根据国际转会的惯例,不经试训的球员谈判并不需要外援球员本身到场,而且现在入住恒大酒店的外援球员也只有一位。因此这位外援球员基本上已经确定了。巴西方面首先透露了这一消息,外文网站上出现了“路易斯·威廉·达·康塞考·席尔瓦或者简称为穆里奎,1986年6月16日出生,是目前在广州足球俱乐部踢球的巴西球员”的英文注释,其中有注明他在今年加入广州足球队。

  这位巴西球员出道于米度雷那俱乐部,随后加盟巴西体育俱乐部,巴西体育俱乐部是曼联的卫星俱乐部之一。在巴西联赛期间,这位前锋被租借到至少7家俱乐部踢球,其中包括最初租借到的达伽马和今年租借到的米内罗竞技,在米内罗竞技期间,他在7场比赛中打进4球。这位巴西球员的名字颇为有趣,穆里奎(Muriqui)在英文中的意思是绒毛蛛猴属,是一种猴子的名字。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