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现代五项 > 现代五项动态

现代五项掌门人夸东道主 组委会和德国队一样棒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6月30日08:06

  国际现代五项联盟主席舒曼昨天又来到成都双流现代五项赛事中心考察,看到即将落成的赛事中心,舒曼表示:“组委会花了很多心血,把硬件设施和软件服务都做得很好,我相信9月的现代五项世锦赛一定能成功举办。”同时,德国人舒曼还提到了正在进行的世界杯,“我不能保证德国队能得冠军,但德国队一定能在世界杯上打出德国足球永不放弃的精神。”

  2010年现代五项世锦赛今年9月将在成都双流举行。昨日,国际现代五项联合会主席克劳斯·舒曼一行再次访问成都,听取了组委会的筹备工作汇报后,舒曼还实地考察了即将落成的现代五项赛事中心。这是舒曼在世锦赛开赛以前最后一次来成都考察。走在差不多落成的赛事中心里,舒曼脸上露出了笑容,“我对组委会方面的工作非常满意,不仅在场馆建设的硬件上,还有接待、市场开发、开闭幕式等的软件上,成都方面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我们有信心,9月开始的世锦赛将非常成功。”此外,舒曼还透露,从2011年至2014年每年一届的现代五项世界杯都将落户成都双流现代五项赛事中心。昨天,他还向即将落成的赛事中心赠送了一尊珍贵的顾拜旦雕像。

  身为国际现代五项联盟主席,舒曼还是一位足球迷。看完赛事中心,舒曼饶有兴致地跟记者聊起足球,“这届世界杯,年轻的德国队还是延续了慢热的传统,但我相信他们能打出德国足球的精神。那种精神就是永不放弃,我觉得成都这边的赛事组委会同样也具有这样的精神。”

  本报记者 杜娟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