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中国香港剑客来京取经 主教练原是王海滨师兄弟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6月30日08:33

  本报讯 中国击剑队这几天迎来了一批稀客,来自中国香港的剑客来到国家队取经以备战亚锦赛。

  中国男花主教练王海滨介绍说,中国香港的主教练汪昌勇和他是同门师兄弟。“训练完全按照我们自己的节奏,我们练什么,香港队就跟着我们练什么。” 这次中国香港队来北京的不只是男子花剑,另外的几个剑种也都有选手来京训练。亚锦赛将于今年7月举行,因为时间紧,中国击剑队目前除了正常训练之外,还有重要的身体训练。王海滨说最近这段时间上午要加身体训练,下午则是专项力量训练。对于和中国队一起进行高强度的训练,中国香港队的一位选手说:“训练水平很高,能帮助我们赛前出状态。”

  中国香港击剑队发展迅速,其中尤以男子花剑更为突出。去年的亚锦赛上,他们仅以一剑之差负于日本队,未能晋级决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