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阿联赴奇才将得沃尔力助 中国前锋注定结缘状元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30日09:10
易建联篮网生涯组图回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篮网用易建联和部分现金交换来了锋卫摇摆人昆顿-罗斯。同时,奇才官方也宣布了得到易建联的消息,阿联将和今年的新科选秀状元沃尔成为队友。

  在选秀抽签结果出来之前,篮网将有25%的可能得到状元签得到沃尔,于是媒体就分析说如果沃尔加盟篮网的话阿联和洛佩斯将得到很多的支持,沃尔是组织后卫中的詹姆斯,沃尔可以让阿联如小斯一样得到纳什的支持。

  显然阿联的前景是美好的,但前提是篮网得到状元签得到沃尔,不过天不弄人篮网只是抽到了三号签和沃尔擦肩而过,阿联也就失去了和沃尔合作的机会。

  谁知在7月1日转会市场开启前又风云突变,篮网在看到热火和公牛都在拼命腾工资空间后终于座不住了,他们几乎白送阿联到奇才以腾出球队的工资空间,这样阿联终于有了和沃尔连手的机会。

  阿联登陆NBA以后,和其合作的组织后卫都不让人满意,莫威廉姆斯号称莫不传,就不给队友传球的主,而哈里斯则是以突破见长,传球并不是他的强项。

  现在阿联终于迎来了真命天子,在加盟奇才成为沃尔队友后运动能力不俗的阿联终于如小鸟一样有了翅膀,相信在沃尔的帮助下阿联可以打出好的表现,新赛季是阿联的合同年,一般到这个时候,球员都会爆发一下。

  有道是有缘千里来相会,阿联和沃尔的坎坷相遇就说明了这一点,莫愁前路无知已天下谁人不识君,有沃尔的帮助阿联这块金子总会要发光了。(搜狐体育 留香)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