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仍是福布斯影响人 性丑闻后仍净赚上亿美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30日09:34
  与十几位女士有过绯闻的泰格·伍兹,仍然是福布斯榜单上最有影响力的名人之一,昨日,福布斯公布了最新一期“全球影响力明星排行”,美国脱口秀女王奥普拉居第一位,但伍兹也排在了榜单上的第5位。

  伍兹在去年11月陷入性丑闻以来,还没能在场内外重塑“完美形象”,他也被众多赞助商相继抛弃,但是福布斯分析得出,在过去12个月,伍兹还是净赚了1.05亿美元,大部分也来自他的赞助商耐克和艺电电玩等。

  奥普拉击败安吉丽娜·朱莉重夺福布斯全球名人年度排行榜冠军宝座,过去12个月里,奥普拉入账3.15亿美元。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