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美媒体:伤病让阿联被抛弃 中国赛姚易对决落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6月30日10:02
易建联篮网生涯组图回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6月30日消息,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新泽西篮网队将中国球员易建联交易到了华盛顿奇才队,并且搭配了300万美元的现金,迎来了一个工资更低的小前锋昆廷-罗斯。这次交易之后美国以及新泽西的各个媒体也纷纷做出了评价。

  ESPN:篮网腾出3000万空间追逐詹姆斯

  阿联下赛季的合同是405万美元,而昆廷-罗斯下赛季的合同只有114.6万美元,这次交易让篮网队腾出了大约291万美元的空间,这样他们这个休赛季的空间已经接近于3000万美元的档次,有希望在追逐大牌自由球员的道路上走的更远。根据预测,詹姆斯如果签约除了骑士外的其他球队的话,那么第一年的薪水在1660万美元上下,而篮网队需要3300万美元的空间来吸引两个类似于詹姆斯的顶薪球员,虽然现在他们还没有这么大的空间,但是在交易易建联的过程中腾出的这300万美元,已经让他们前进了一大步了,接下来他们只需要再进行一两次小操作,就可以将薪水腾出到3300万美元的档次。

  纽约邮报:伤病和不稳定让阿联被抛弃

  在分析阿联被送走的原因的时候,除了篮网腾出空间这个外部因素之外,阿联自身的因素也被新泽西媒体所关注。在过去的三个赛季中,阿联一共缺席了67场比赛,平均每个赛季22场还要多,也就是说平均下来每个赛季还不足60场比赛,这也是阿联被送走的原因之一。除了受伤之外,阿联也没有表现出一个首发球员需要有的稳定性,在篮网队的这两年中他虽然各项数据都创造了生涯的最高,但是却无法将这样的表现持续下去。

  篮网日报:姚易对决中国赛计划再次落空

  根据此前传出的消息,在今年的10月中旬,姚明将带领着火箭队和篮网队在中国进行两场季前赛,初步时间安排是在10月的13日和15日,地点分别是广州的国际体育演艺中心和北京的五棵松篮球馆,但是现在易建联被交易,让此次中国赛的旅程变成了鸡肋,没有了易建联的篮网队和火箭队打比赛总是少了很多的味道,姚易在中国本土进行对决的计划再次落空了。

  新泽西网:交易让易建联和篮网双赢

  这次交易对于篮网这支球队和易建联本身来说应该都是好事情,篮网队得到了他们应有的空间,并且还有一个新科探花秀作为大前锋上的潜力新人,而易建联则得到了更多的机会,可以不用和费沃斯展开白刃般的竞争了,在内线人才更加匮乏的奇才队,易建联会得到更多的发展机会。对于易建联来说,他从来不缺少努力的态度,也不缺少身体天赋,他所需要的只是打的更强硬一点,然后得到了一个合适的体系,并且需要一点点的运气,至少能够在半年时间内保持着健康的身体。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