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非常天使-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赛 > 非常天使最新动态

非常天使顺利归京 分享世界杯赛场火爆场面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30日10:4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6月29日 北京报道)今天非常天使的前三名又再次出现在搜狐演播室中。三位美女都是在南非亲历了世界杯的赛场,这次也是向主持人介绍南非的种种风土人情和自己的经历。

吴泽坤和姜晓梦
吴泽坤和姜晓梦

  在节目刚刚开始,比赛第三名刘子熙并没有出现,“子熙病了,可能因为南非那边是冬天,气候变化比较大,而且也比较辛苦,一回来就发烧了。”姜晓梦说,而在直播进行到一半多,刘子熙也在输液之后感到了演播室,为观众们介绍起了这段难忘的南非之旅。虽说是几天的旅程很辛苦,但是3位天使最大的感受都是。“还没玩够啊。”

吴泽坤侃侃而谈
吴泽坤侃侃而谈

  “真的是非常完美啊!我真的是不想回来,我还跟咱们的工作人员说,我能不能先不回来,和咱们搜狐的记者们一起待到世界杯结束才回来。”吴泽坤对于南非的印象非常好,而在刘子熙的眼中,南非则是一个旅游的好目的地。“一开始说南非会比较危险,但是这次去了以后,倒是让我觉得,哪都有很好的人,看到我们提东西,他们都会主动过来拿,非常绅士,而城市里面,很多楼房都是五彩缤纷的,就好像是那种童话中的城市,我都开始觉得南非是值得旅游的地方,以后我一定要再去那里玩。”

姜晓梦美艳动人
姜晓梦美艳动人

  看得出,对于这几天在南非的旅行,三位天使都是非常的满意,但是这次的南非,最主要的还是亲临世界杯赛场的经历。其中最为专业的球迷,吴泽坤有着说不完的感受。“现场的气氛真的是太棒了,其实之前我自己都有很多设想,世界杯赛场会是什么样的,但是等我真的到了之后才发现,这些真的是不到现场不能体会的!我们看的西班牙和智利的比赛,现场球迷们的人浪,还有那些各式各样的球迷真的是太棒了。”而第一次到足球现场看球的姜晓梦则是不断感慨着现场气氛的火爆。“则是我第一次在现场看足球,没想到就是世界杯赛场,真的是很幸运啊!我们的后面很多排是西班牙的球迷,他们都是统一的红色,看到就感觉激情无限,我们也带着西班牙颜色的衣服,拿着西班牙的小旗子,脸上画着西班牙的彩绘,真的是有一种融入到现场的激情中的感觉!”

刘子熙带病而来
刘子熙带病而来

  而刚刚到南非就因为气温变化大而生病了的刘子熙直接就是感觉,球场让她全然没有了生病的感受,“本来我是一直都不大舒服,但是到了赛场之后突然就没有什么感觉了,我的眼睛一直都盯着球场,西班牙第一个球一进,我都蹦起来了,一起在那里欢呼,完全感受不到其他了,比赛里面西班牙一打到对方的半场,我们都会站起来看,真的完全融入到了世界杯赛场里面。”

非常天使全国三强
非常天使全国三强

  最后总结这次的南非之行,姜晓梦的感觉就是生命里“偷了6个小时”。“因为国内与南非有6个小时的时差嘛,所以刚到那里的时候,就感觉好像是一下子多了6个小时的时间,在南非,人与人的关系非常融洽,而且空气好,马路旁边都是很多的树木,而且球迷与球迷之间也是特别的热情,融洽,真的是一段美丽的回忆。”

(责任编辑:杨小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