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 2010环法自行车赛 > 2010环法新闻

环法总监:阿姆斯特朗令人又爱又恨 没有他不行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30日14:02

     新华社巴黎6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学梅)2010年环法自行车赛即将于7月3日拉开帷幕。除了艰苦的赛程,本届比赛的最大看点莫过于环法“七冠王”阿姆斯特朗。29日,法环自行车赛赛事总监克·普吕多姆表示,阿姆斯特朗是个令人又爱又恨的人物。

    普吕多姆说,阿姆斯特朗所到之处总能引起争议,喜欢他的人将其奉若神明,讨厌他的人唯恐避之不及。从1999年以来,他就一直遭到人们的怀疑(服用兴奋剂),但去年正是他的存在,环法赛才焕发了勃勃生机。普吕多姆认为,阿姆斯特朗高超的应对能力在其中起到了关键作用。

    在谈到阿姆斯特朗昔日队友兰迪斯对他服用禁药的指控时,普吕多姆表示不能轻信。“为什么他(兰迪斯)在4年前说的话却截然相反呢?我们还能相信他吗?”他反问道。他认为,目前事情的真相仍在调查之中,人们应该让调查人员安静地工作。

    在2009年的环法自行车赛上,复出的阿姆斯特朗一举夺得第三名的好成绩。此外在比赛期间,他与队友孔塔多之间的“明争暗斗”也成为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

    今年,这位年近40岁的老将将身披美国无线电屋车队战袍,再次挑战这项赛事。本月28日,他在微博上表示,这将是自己的最后一届环法大赛。(完)2010/06/30 14:0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