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宣布签下迪玛利亚 阿根廷国脚加盟银河战舰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30日15:30

  本报讯 南非世界杯赛激战正酣,与此同时,欧洲豪门的引援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昨日,皇马官方宣布,球队正式引进阿根廷国脚迪玛利亚,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6年的合约,而转会费大概为2500万欧元。

  现年22岁的迪玛利亚正在随阿根廷队参加世界杯赛,尽管阿根廷队目前在世界杯赛上高歌猛进,但作为主力的迪玛利亚却表现平平。或许是周围拥有太多的进攻天才,迪玛利亚的特点根本没有被完全发挥出来。

  此外,除了已经确定加盟的迪玛利亚之外,皇马另外一名强援也基本到位——那便是皇马新帅穆里尼奥一直青睐的麦孔。据报道,在南非世界杯赛后皇马就将宣布麦孔的转会,其转会费将高达3040万欧元。(刘欣亮)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