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女子高尔夫

北京军团东方明珠激战 誓将CLPGA奖杯留在首都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30日15:50
北京军团张娜、李维、王纯争冠

  (北京)在今天的CLPGA战场上,北京军团是一股不可小觑的力量。张娜、李维、王纯、钟笑龙这些北京籍球手都曾赢得过职业冠军。这个星期,她们将努力把北京明珠锦标赛冠军留在首都。其中有三位选手将齐头并进,她们是张娜、李维和王纯。

  四个日巡赛冠军张娜虽然伤愈复出不久,但是几乎场场赛事她都是夺冠热门。这一场比赛她也不例外,特别是考虑到她的状态渐渐回来的情况下。

  张娜在烟台养马岛挑战赛进入延长赛,随后在上海精英赛获得并列第17名,在温州国际锦标赛上获得并列第十名。“虽然过去几站我没有夺取冠军,但是我的目标一直是冠军,这一站也不例外。”张娜说,“CLPGA巡回赛来到了北京,我们这一批北京选手自然希望把奖杯留在北京,这其中也包括我。”

  张娜虽然以前与李维、王纯在别的场合上分别同组过,但是在CLPGA这个顶级女子舞台上,就是第一次同组。“上一周刚刚与李维同组,她总是那么稳定,推杆特别好。”2005年曾经在北京赢得过CLPGA冠军的张娜说,“我很期待与她、与王纯同组。”

  2009年宁波锦标赛冠军李维听到张娜的赞扬,非常高兴,她表示自己也非常期待这样一个北京组合。“我还没有在CLPGA这个舞台上与她们俩同组过……其实与谁同组都没有什么,你不能光想着打败这两位选手。”李维说,“你的竞争对手是整个场上的选手。你要赢冠军需要战胜所有人。”

  虽然北京明珠锦标赛与之前三站CLPGA比赛没有太大区别,都是挑战赛系列,可是对于北京球手来说却很不一样。以李维为例,这一周她就会住在家里比赛。“我家住在北四环,开车过来也就是40分钟。你想一想住酒店你也需要20分钟车程。”李维说,“我想这是北京站的最大不同。”

  其实这里还有一个更大的不同。在北京比赛,还会有亲朋和好友到现场来支持。“我想如果前两轮我打得很好,我的朋友们会过来支持我吧!”李维说。

  张娜透露已经有一些同学准备到现场来为自己加油,不过好像要说动先生就是一件比较难办的事情。“我问他是否要来现场。”张娜说,“他回答说:‘我又不懂高尔夫!’”

  中国人表达感情都很含蓄,张娜显然还没有想过自己夺冠的一天,先生从18洞果岭外走上来拥抱她。然而这不代表她就不想要。“如果他真的在这个星期天上来拥抱我,庆祝我夺冠,我不会拒绝。我会顺其自然。”张娜笑着说。

  当然,CLPGA在北京举行,并不一定冠军最终就会落到北京选手的腰包之中。事实上,过去两站,东方明珠产生的冠军都是四川人,一个是杨涛丽,一个是杨红梅。“虽然四川打球的人口不如北京、上海、广东多,但是我们就涌现了一批非常出色的选手。除了红梅姐和我,还有魏晓蓉和张林。我觉得四川球手打得好并不是巧合,就像北京球手和广东球手一样,我们同样有实力。”

  即便不是自己的主场,杨涛丽与杨红梅仍要努力为四川军团再赢一个CLPGA冠军,再次展现她们的风采与实力。看起来一场南北大战又将CLPGA的战场上点燃!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