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穆里奇否认自己是妖人 誓言让恒大觉得物有所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湖
2010年06月30日19:4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上午,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在广州召开新援见面会,宣布以350万美元的天价引进24岁的巴西前锋穆里奇,双方签约四年。穆里奇是恒大签下的第一名外援,值得一提的是,350万美元的转会费也创造了中国职业联赛涉外转会费的新纪录。穆里奇在介绍采访时承诺会努力踢球,让俱乐部觉得购买自己是物有所值。

  在新援见面会上,穆里奇获赠31号战袍,面色黝黑的他满脸兴奋:“据我所知,恒大俱乐部的财力和实力在中国是一流的。我相信在恒大会取得很好的成就,创造职业生涯的辉煌,我很荣幸能够来到这里,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助球队取得好的成绩,实现今年冲超的目标。我希望中国球迷可以接受和喜欢我,我一定会尽我自己最大的努力,打好每一场比赛,不让大家失望。”

  穆里奇在介绍自己时表示:“我的技术特点跟罗比尼奥有一点相似,但是否可以达到他的高度,要通过今后的努力训练和比赛提升自己,他确实是我比较喜欢的球员,但是问到我最欣赏和最想成为的球员,应该是小罗。”他对自己的身价也坦然自若,“我很荣幸自己值这样的价钱,我想说的是,我希望能够通过自己认真训练和进球体现我的价值,从而证明我是值这么多钱的。我觉得足球不是靠嘴巴说话的,要靠实际行动,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回报俱乐部,让俱乐部觉得我是物有所值。”

  此前很多在中国踢球的巴西球员第一年表现都很好,但是第二、第三年就放松了要求,状态下滑很快。对于媒体的担心,穆里奇承诺:“作为职业球员,我跟俱乐部签订了四年的合约,有义务和责任履行好这份合同。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在训练和比赛中一定全力以赴不会偷懒,我一定要对得起自己的工作,打好每一场比赛,履行好每一年的合同。”

  在著名的足球经理游戏中,穆里奇各项参数指标比中国国内球员要高很多,堪称巴西联赛小妖人。很多球迷担心穆里奇会不会名过其实,但他对自己的能力却非常自信,“大家说的只是游戏中虚拟的数据,现实生活中还是要通过自己的实际水平征服球迷,征服我的队友。有一点肯定的是,我很相信自己的能力,正因为如此,俱乐部才会跟我签约和引进我,我对自己的能力是非常有信心的。目前我还不太了解中国球员的技术特点,不能说我的技术水平要比中国球员高很多。我辗转租借去过很多俱乐部,但我在所有俱乐部的表现都是很稳定的,大部分的比赛都打得上,而且都是主力球员,对于我的能力是很有信心的。至于用多长时间适应联赛和中国足球,我刚刚签约,据我所知,中甲联赛还有四至五个月就会结束,留给我的时间不会很多,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尽快的适应中国足球。”

  (搜狐体育 西湖)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