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体操男队赴蓟县闭关修练 领队赞陈一冰渐入佳境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6月30日21:26

  华奥星空北京6月30日电 (记者 康少寒)30日上午,由队长陈一冰领衔的国家体操男队从北京大本营奔赴天津蓟县,在这里他们将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封闭训练。

  “这是男队第三次去蓟县训练。选择这个地方主要是远离闹区,干扰少,容易让队员们静心。”国家体操队领队张佩文对华奥记者说。据介绍,此次赴蓟县训练的队员都是备战下半年两大赛事——亚运会和世锦赛的主力,陈一冰、邹凯、冯喆等绝对主力悉数在列。

  “今年冬训,包括陈一冰在内的很多队员都发展了难新动作,这次去蓟县主要是优化成套组合,进一步提高动作的熟练性。”张佩文说。

  张佩文对陈一冰、邹凯等队员上半年的训练情况也做了介绍。“5月份在仙桃进行的全国冠军赛,陈一冰因为难度套还不够熟练,出现了一些失误。但随后的世界杯葡萄牙站比赛,他表现得非常不错,拿到了冠军。可以说,陈一冰已经渐入佳境。相信通过在蓟县的训练,他的动作质量会再上一个台阶。”

  今年以来,北京奥运会三冠王邹凯一直闭关修练自己的新动作。“8月份在湖南进行的全国锦标赛是他本年度的第一场比赛,届时他的难新动作也将亮相。”

  张佩文特意提到了中青代代表冯喆。“冯喆冠军赛和世界杯分站赛都表现不错,他的成绩与平时的训练也是成正比的。同时他也正在向全能型选手靠拢。他的表现也为入选下半年的世锦赛阵容打下了基础。”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