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06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 > 曼城动态

席尔瓦4年合同加盟曼城 西班牙边锋欲助队夺冠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30日22:11

  新华社伦敦6月30日体育专电 曼城官方30日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他们已经正式从西甲巴伦西亚队签下西班牙边锋席尔瓦,合约为期四年。

  席尔瓦现年24岁,是从巴伦西亚青年队成长起来的一名球员。对于自己能够前往曼城踢球,席尔瓦十分激动:“是时候我要寻找新的挑战了,因此我很高兴能够为曼城这样一支雄心勃勃的俱乐部效力。在我看来,英超联赛一直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之一。我希望能够帮助曼城队赢得一座冠军奖杯。”

  自从1976年夺得英格兰联赛杯冠军起,曼城就再也没有能够捧起各大赛事的奖杯了。

  不过在本届世界杯上席尔瓦的日子并不好过,在西班牙队首场0:1输给瑞士队之后他就被摁在了替补席上。对此,席尔瓦说:“由于这次转会,英格兰和西班牙的媒体纷纷把目光投向了我,不过现在我必须全心全意地专注于西班牙队的比赛。”

  席尔瓦是曼城今夏签下的第二名球员,之前他们以1500万欧元从德甲汉堡队签下了后卫博阿滕。而在席尔瓦的转会上,曼城花费了大约3000万欧元。不过为了他们的冠军梦,曼城目前还远没到收手的时候。有消息称,他们正在积极求购科特迪瓦后腰亚亚·图雷。并已向巴塞罗那队报出了3000万欧元的高价。(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