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郭晶晶 > 最新动态

郭晶晶缺席金牌之师聚会 周继红:亚运会没有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6月30日22:1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6月30日北京报道) 羽毛球队林丹来了,乒乓球队郭跃马龙来了,体操队陈一冰来了,射击队朱启南来了,五大金牌之师的代表人物,除了跳水队郭晶晶之外,都到齐了。对于郭晶晶的近况,领队周继红倒是没有隐瞒:“她在学习。”

  北京时间6月30日,李宁品牌广受关注的品牌重塑计划于2010年6月30日在北京揭晓,李宁品牌新标识、新口号全面发布,公司创始人李宁先生、李宁公司高层、投资人、李宁五大金牌队运动员代表等众多嘉宾,齐聚李宁北京总部中心共襄盛举。

  五大金牌之队的掌门人和当家明星都悉数到场,但大家却发现代表跳水队前来的不是已经隐退的郭晶晶,而是刚刚获得自己的第一个女子3米板世界冠军的小将何姿。当有记者问周继红今天将何姿带来参加这个活动,是否意在将她打造成为中国跳水队的形象代言人时,周继红的回答倒是出乎大家意料:“她不是我叫来的,是李宁公司请的。”随后,一旁的李永波也点头回应道:“今天我是陪林丹来,他们是先请了林丹,然后再叫的我。”这样的幽默回答让全场笑声不断。

  郭晶晶的缺席,自然也引起了大家的关心,甚至有记者提问周继红是否会在年底的亚运会上看到郭晶晶夺冠。对此,周继红给出了否定的回答:“她肯定不会参加亚运会了。”至于郭晶晶的近况,周继红透露:“她最近也在学习中,过段时间会出来参加一个活动。”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