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恒大宣布签下巴西前锋 350万美元转会费创纪录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30日22:30

  新华社广州6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贾文军)继28日与郑智、孙祥两位大牌“海归”签约后,中甲豪门广州恒大俱乐部又出大手笔,30日以350万美元的转会费签下巴西前锋穆里奇。

  350万美元,虽然在国际转会市场只是小菜一碟,却几乎相当于一支中国中超球队一年的总投入。这个数字也创下了中国职业足球联赛涉外转会费的新纪录。

  曾被评选为巴西足球希望之星的穆里奇今年24岁,此前效力于由世界知名教练卢森博格执教的巴甲米涅罗竞技队。穆里奇速度惊人,有“巴西猎豹”之称,此前曾三次入选巴西国青队。

  作为中国职业联赛最贵的外援,穆里奇表示,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在训练和比赛中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场比赛。“足球不是靠嘴来说,而是要靠脚来踢的。我与俱乐部签下了四年的合同,希望通过自己不断的进球,来体现我的价值,让俱乐部觉得我是物有所值的。”

  广州恒大引进穆里奇的过程也异常艰辛,当他们接触穆里奇的时候,同时有日本、韩国和葡萄牙3个国家的俱乐部也同样“瞄准”了穆里奇。

  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表示,以这样的价格引进一名非常有潜力的球员实际上是一种投资。“在国外俱乐部经常会看到一掷万金买入一些有潜力的年轻球员,让球员在联赛中不断升值,这样的投资不管到时球员会不会再转会,对于俱乐部来说都是一种巨大的收益。”(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