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杰拉德鲁尼临阵脱逃 六巨星技巧挑战赛延期一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6月30日22:36

    搜狐体育讯 在世界杯1/8决赛中1-4惨败于德国之后,英格兰的南非之旅戛然而止,卡佩罗之师的糟糕表现也引来了媒体和球迷的炮轰。三狮军团提前出局带来的负面影响还不止于此,原定于参加A:3K技巧挑战大赛的英格兰双雄鲁尼和杰拉德也准备爽约了。据《每日邮报》透露,这项技巧大赛原定于在世界杯后一周在伦敦的O2体育场举行,包括法布雷加斯、德罗巴、杰拉德、大卫-比利亚、C罗和鲁尼在内的6大巨星都将参赛。由于鲁尼和杰拉德的退出,A:3K技巧挑战赛被迫将延期至明年夏天进行,为组织这项比赛,赞助方筹备了1000万镑的巨资。

  英格兰队长杰拉德和前锋鲁尼之所以决定退出比赛,是因为他们不想在英格兰出局之后还参加这类炫技的活动。除了英格兰双雄,原本会参加A:3K技巧挑战赛的C罗也相当郁闷,比利亚的进球令西班牙在1/8决赛中1-0小胜葡萄牙,C罗的世界杯之旅也就此结束。

  据悉,法布雷加斯、德罗巴、杰拉德、大卫-比利亚、C罗和鲁尼6大球星只需在观众面前表演2小时,每人就可以领走50万英镑的奖金。负责策划A:3K的特里-伯恩表示:“杰拉德和鲁尼已经明确告诉我们,他们不想参加参加今年的A:3K比赛。对于他们的决定,我表示理解和尊重。我们本可以为这两名英格兰球星寻找替身,但考虑到我们的初衷是让世界上最好的6名球员为观众奉献精彩表演,我们不能违背这样的承诺。考虑到方方面面的因素,我们都同意将A:3K技巧挑战赛延期到明年夏天进行,参赛的6大巨星保持不变。满足已经购买门票的顾客的需求,这是我们的最高宗旨。已买票的人既可以全额退票,也可以将票保留,以观看明年举办的比赛。在这里我要向A:3K的顾客,参与者和利益相关者表示抱歉,毕竟这样的意外是每个人都不想看到的。”

  AEG Live主席罗伯-哈勒特的看法与特里-伯恩不谋而合:“作为一名球迷,我十分理解和尊重杰拉德和鲁尼作出的决定。A:3K技巧挑战赛会延期到明年举行,2011年6月,这项赛事将在O2体育场与大家见面。”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