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热那亚宣布托尼加盟在即 昔日金靴再战意甲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6月30日23:0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晚,意甲劲旅热那亚俱乐部通过官网宣布,球队即将签下前意大利主力前锋卢卡-托尼,昔日意甲金靴将在周四(7月1日)与俱乐部正式签约并亮相。不过,热那亚俱乐部并未透露托尼待遇等合同细节。

  其实,早在世界杯开打之前,意大利媒体便传出热那亚签下托尼的新闻,不过当时双方并未对这则新闻作出回应。6月16日,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宣布,正式与托尼解约,意大利前锋变为自由身。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欧洲夏季转会窗口于7月1日才开通,所以托尼与热那亚俱乐部并没有第一时间宣布牵手。

  离欧洲转会窗口还有一天的时间,卢卡-托尼与热那亚终于达成所有协议,热那亚俱乐部官网上发出一则声明,“卢卡-托尼几乎已经是一名热那亚球员,根据主席普莱齐奥西宣布的内容,他将会在本周四正式亮相。这次亮相仪式主要是面对媒体,主办地点在热那亚历史博物馆。托尼亮相之后,将会是2010-11赛季爱世克斯赞助的官方战袍的发布仪式。托尼加盟的各项程序将在明天启动,双方都对现状表示满意,我们正在等待托尼作为热那亚球员说的第一句话。欢迎你,卢卡。”

  据热那亚官网介绍,托尼在拜仁慕尼黑效力2年半时间内,各项赛事共参加81场攻入57球,其中德甲联赛为60场38球,进球效率非常惊人。值得一提的是,他在效力佛罗伦萨期间,2005/06赛季在意甲联赛中攻入31球,荣获那个赛季意甲金靴和欧洲金靴。2006年夏天,作为意大利主力前锋,帮助意大利获得世界杯冠军。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