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洛杉矶银河弃国米选皇马 银河战舰八月访玫瑰碗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30日23:36

  人民网体育6月30日电 美国职业大联盟的洛杉矶银河队早前曾与上赛季欧冠冠军,意大利的国际米兰俱乐部达成协议,邀请后者在今年夏天前往“天使之城”进行一场友谊赛。但最新消息显示,洛杉矶银河队改变了他们的想法,把邀请的对象换成了球星云集的皇家马德里。

  洛杉矶银河的商业运营部经理Tom Payne在新闻发布会中表示,“我们原本十分期待能与新科的欧冠冠军国际米兰交手,然而由于一些原因,这将不再可能。但我们很荣幸能与皇家马德里这支云集了当今足坛的精英球员的球队一起为球迷们献上一场比赛”.

  “我相信许多球迷都还记得皇家马德里在2005年的那次来访。当时,我们在球队的主场Home Depot Center体育场与他们进行了一场激烈的比赛。而这一次的友谊赛将选在更具有纪念意义的玫瑰碗球场举行。对于许多美国球迷,尤其是南加州的球迷来说,相信是一个好消息。”

  皇家马德里曾于2005年夏天造访洛杉矶,并以2-0击败了主场球队洛杉矶银河。而后者在去年夏天邀请的友谊赛对手则是皇马在西甲中的夙敌巴塞罗那。(fox)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