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06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 > 曼城动态

曼城与瓦伦西亚达成共识 席尔瓦下赛季转战英超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30日23:44

  人民网体育6月30日电 曼城证实他们已经就大卫·席尔瓦的转会事宜与瓦伦西亚俱乐部达成一致,曼城即将与西班牙球星签订一份4年的合约,世界杯后曼城将对他进行体检。

  “首先我要感谢瓦伦西亚俱乐部和忠诚的球迷们,还有我的队友和俱乐部工作人员。我在瓦伦西亚度过了6年美妙的时光,他们发掘了我,让我有机会成为一名足球运动员。瓦伦西亚对我来说永远是一家特殊的俱乐部。”大卫·席尔瓦在曼城官网上说。

  “我想说我一直都希望为曼城效力,对于自己的未来,我感到很兴奋。曼城有着许多高水平的球员,这是一家有着美好未来的俱乐部。“我想成为曼城历史上一位重要的球员。”

  “在英国和西班牙媒体上有着很多关于我的传言,我需要全身心投入到世界杯中,这也是为什么我让经纪人代替我和曼城谈判,这样我才能够把注意力集中到南非,为西班牙国家队踢好比赛。”

  而曼城主教练曼奇尼也很高兴看到席尔瓦的加盟,他表示很期待和西班牙球星共事。“我想大卫·席尔瓦是欧洲最好的中场之一,我希望他能成为曼城重要的一员。”意大利人说。

  “我很高兴他能加盟球队,我想他能在曼城取得伟大的成就。通过和席尔瓦签约,我们正向世界展示我们可以把世界最好的球员带到曼城,我们希望去赢得英超冠军。当其他球员看到曼城正在发生的一切,知道曼城的雄心,我想他们都希望成为曼城的一份子。”(fox)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