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印尼举办国际青年水球邀请赛 四支球队参与角逐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30日23:48

  新华社雅加达6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李晓渝)第五届巴达维杯国际青年水球邀请赛30日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拉开帷幕,来自中国、中国香港、新加坡和印尼的四支队伍参加了本届赛事。

  这项赛事每年举行一次。参赛的运动员年龄都在19岁以下,分为男女两组进行角逐。来自广州青年水球队的10名运动员将在本届赛事中代表中国参加男子组的比赛。

  中国队领队、广州市游泳协会主席廖小明表示,这支队伍经验丰富,曾多次获得国内青年赛的冠军,过去也代表中国参加过国际水球比赛,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他说,中国队在本届赛事中的目标就是冠军。

  本届赛事为期4天。首日进行的是印尼队和新加坡队之间的男子组比赛,中国队将于7月1日进行首场比赛。

  主办方表示,今年的邀请赛是雅加达建城483周年的庆典活动的一部分。(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