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广州斥350万美元签巴西球星 第一身价外援中甲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01日03:35

  本报讯 (记者张磊)广州恒大对足球投入的魄力再次因大手笔的引援表现出来。昨日,继搞定郑智和孙祥之后,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与来自巴西的24岁球星穆里奇签约,中国足坛历史上身价最高的球员在广州“诞生”,联赛开战后,将空降中甲联赛。

  穆里奇来自巴西甲级联赛拥有102年历史的米涅罗竞技队,担任该队主力前锋,球队主教练是世界著名教练卢森伯格。据巴西媒体报道,穆里奇百米在11秒之内,是上赛季在巴西甲级联赛被侵犯次数最多的球员,在今年已经进行的7场巴西顶级联赛中为米涅罗竞技贡献了4粒进球。据了解,广州恒大在引进该球员过程中,与国外多国的俱乐部进行竞争,最终以350万美元的价格将其引进。

  “350万美元是目前中国职业联赛涉外转会费的新纪录,但是,通过投资引进有成长价值和升值空间的年轻球员,分享球员的成长收益,是欧洲大牌职业俱乐部非常普遍的成熟运作模式。”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还透露,今后不排除以上千万美元出售的可能,他说:“恒大足球俱乐部正在努力探索的这种职业化运作,也正是中国足球市场化发展的目的所在。”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