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夫妇已正式离婚 “虎嫂”护犊“后妈”请闪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01日03:38

  本报讯 关于泰格·伍兹和他妻子艾琳商议的离婚条款中,又增加了一条:伍兹未来的女友们不可以接近这对夫妻的一双儿女,提议来自虎嫂艾琳。伍兹和艾琳的婚姻已经走到尽头,不日将正式公布离婚。

  艾琳还在争取对一双子女萨姆和查理的保护,除了已经获得对他们的全部生活监护权之外,艾琳还要求未来伍兹不可以让他的新女友和孩子们接触,也就是说尽管伍兹每周有一次探视子女的权利,但仅限于他个人,他的绯闻情妇包括以后结交的女友们,都被禁止和虎子接触。

  “艾琳不想孩子们成长在父亲的丑闻当中,她也不想自己的孩子供老虎的其他女人‘玩弄’,她一心想保护子女不受父亲花花公子习性的影响。”消息人士透露给八卦媒体,而艾琳作为“回报”,永远不得公开谈论与伍兹的婚姻,包括未来虎嫂想出自传,她与伍兹的这段关系也将被抹去。(郑淇)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