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非洲时尚周球星忙泡妞 科比驾临流连夜生活(图)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7月01日05:54

   

恰逢世界杯期间举行的这台时尚派对成为各路足坛名宿的大聚会,就连科比也出现在这晚的人群中。 陈均 张宴飞 图
恰逢世界杯期间举行的这台时尚派对成为各路足坛名宿的大聚会,就连科比也出现在这晚的人群中。 陈均 张宴飞 图

  早报记者 陈均 张宴飞

  发自约翰内斯堡  

  即便是南非最繁华的城市,约翰内斯堡入夜后也没有上海那般五光十色,没有太多的路灯,也没有多少行人。夜晚,这个人口本不稠密的城市显得有些冷清,不过在城市的某个角落总有一些灯红酒绿,让约堡的暗夜绽放出别样的光华。昨夜恰逢“非洲时尚周”在约堡登场,记者本着看热闹的目的,却撞见大腕无数,科比、古力特、奥科查、因斯……你很难想象凌晨时分,这一众体育明星仿佛约好了一般挨个从你眼前穿过。

  足坛翘楚忙着泡妞

  “非洲时尚周”实为一个时尚派对,走进现场,记者不禁有点目眩——眼前的俊男靓女远比过去这么多天看到的还多,这帮时尚达人或把酒言欢,或跟着音乐慢摇,而穿行其间的服务生皆是身材高挑的专业模特。在抵达约翰内斯堡20多天后,记者第一次感受到了属于非洲的时尚与靓丽。

  很显然,来到这里的人都经过精心打扮,女性大多脚蹬高跟鞋,身着性感的派对礼服,男性或时尚或绅士,大多衣着考究,这让一身运动装的记者顿觉不适,仿佛自己是一个异类。在派对现场兜了一圈,记者没有捕捉到什么体育元素,决定打道回府,走到门口的时候,却突然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仔细辨认,原来是前尼日利亚国脚奥科查。

  奥科查手里拿着鸡尾酒正和一个朋友闲聊,不时兴奋地爆笑,而身边的其他人并未认出这位非洲足球的代表人物。正当记者感到庆幸的时候,又一个足坛大腕撞进视野,保罗·因斯,记者日前刚刚与他有过交流,不成想这位南非SABC电视台的世界杯特邀解说嘉宾也赶来凑热闹。过去一同效力于英超赛场,因斯和奥科查貌似交情不错,两个人又是拍肩膀,又是低头耳语,似乎有说不完的话。此间,奥科查一边指着不远处两个身材高挑的模特,一边和因斯说着什么,前英格兰国脚频频点头,看来秀色可餐这句话到哪里都行得通。

  辫帅已变成了小平头

  在因斯和奥科查寒暄的时候,一个白人女性带着两个孩子走了过来,因斯见状立刻撇下了奥科查,牵着孩子和女人一起离开,原来这是因斯的家人,一路上因斯一边走一边还拍着孩子的头,一家人看上去其乐融融。看来在家人面前,五光十色的夜生活也只好忍痛割爱。而在因斯离开的一瞬间,奥科查又搭上了一个白人女性,不知道两人本来就很熟悉还是奥科查言语幽默,两人聊得异常欢快。

  这时,几个身材壮硕的男性突然从眼前走过,显然他们刚从派对现场奔出来,并且已经喝了不少酒,摇晃着在街头大声说笑。

  “这不是古力特吗?”记者一眼认出了其中的一个人,只是潇洒的辫帅早已变成了干净的小平头,与古力特开着玩笑的是另一个前荷兰国脚霍伊东克,另外的两个白人距离较远没有看清,四个人过马路后立刻分道扬镳,两个白人一头撞进了对面的酒店,而古力特和霍伊东克则钻进了出租车,古力特没有让司机立刻发动,而是拉开车门对着街对面喊着什么人,很快一个衣着靓丽的白人女郎也跟着钻了进去,出租车绝尘而去,很快消失在约堡的夜色中。

  说科比 科比就到

  约翰内斯堡治安不好,入夜后,娱乐场所大都关门打烊,对于外来的游客而言,夜生活接近于零,也难怪一个时尚派对能够吸引那么多世界杯期间逗留此地的足坛翘楚。“才这么一会,怎么就看到这么多名人?”记者也觉得有些奇怪,平时四处寻访也未必能看到诸如因斯、古力特这样的人,结果得来全不费工夫,“一会会不会看到科比呀,他不是也来了约翰内斯堡吗?”一边的同事一脸轻松地开起了玩笑,“不会吧,哪有那么巧。”两个人还在互相调侃,一群人从身前经过,快速地穿过马路,几个黑人,几个白人,居中一个为首的男人显得特别有派头,一身皮风衣配着黑色的墨镜,俨然是《骇客帝国》中里奥的装扮,此时已经是约堡夜里12点左右,这位男性居然还戴着墨镜,酷劲十足,正因为这个男人的特别,记者的目光足足锁定了他好几秒,“那是科比!”猛然间记者脱口而出,由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记者忙着跟过马路,近距离端详,发现果真是科比,说曹操曹操到,就连科比也没有错过这个时尚派对。

  科比也流连约堡夜生活

  科比自顾自往前走,在一帮高大威猛的保镖簇拥下,他2米的身高并没有多么显眼,但一副众星捧月的架势还是让此前看到的一帮足球明星望尘莫及,记者不愿意错过这个机会,赶上前想用相机记录科比逛夜场乘兴而归的画面,但很快就被一边凶悍的保镖喝止,“NO!NO photo!”保镖大声地叫嚷着,科比则面无表情径直前行,不仅是记者,一些路人也认出了科比,纷纷想要靠近,但保镖们一副生人勿近的架势让每一个粉丝都未能如愿。

  本以为科比一行会很快隐去,但科比似乎依然流连约堡的夜生活,他带着随行很快迈进了一家酒吧餐厅。进入餐厅后,科比似乎放松了很多,他摘下墨镜,和身边的人开始交流,并不时从嘴角挤出一点笑意,一会工夫,餐厅服务生送了了饮品、啤酒和苏打水,保镖们纷纷开始畅饮,但唯独科比滴酒不沾,只浅浅地喝了几口苏打水,科比的驾临没有引来餐厅其他顾客的骚动,但是还是有服务生渴望借工作之便索要签名和合影,在送完酒水后,一位服务生试图靠近科比,结果可想而知,又被保镖拦下,有粉丝借机拍照,其中一个保镖还恶狠狠冲着镜头的方向瞪眼,整个过程科比都不闻不问,仿佛粉丝们是空气……看上去,科比的排场确实大,刚刚拿下NBA总冠军和MVP,科比完全一副君临天下的感觉,来到南非除了赞助商安排的商业活动,其他时间他更愿意安静地享受自己的私人空间,不管粉丝们乐意不乐意。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