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美专家:休斯顿欠缺吸引力 火箭队争波什无胜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7月01日06:47

波什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杰罗米-所罗门发表一篇文章指出,火箭队争取波什加盟似乎没有多大的胜算:

  火箭队将会在自由球员市场开放之后努力争取克里斯-波什的加盟,他们的这一态度一直没有改变,但是目标却似乎一天天地离他们变得越来越远了。

  前几天,ESPN杂志的克里斯-布罗沙德已经得悉,波什、勒布朗-詹姆斯和韦德已经举行过一场巨星峰会,他们讨论的主题就是波什和勒布朗-詹姆斯这两个人谁将到迈阿密联手韦德。

  波什表示,詹姆斯并没有向那项计划做出承诺,因为他仍然对与公牛队签约保持开放的态度,如果那样的事情发生的话,波什将会追随詹姆斯前往公牛队效力。基本上,波什不会去追随詹姆斯当他队友的唯一可能性就是詹姆斯与骑士队续约。

  此前关于波什可能投奔球队的谈论当中几乎没有什么人提到火箭队,我们直到最近才发现有些零零星星的这方面的讨论。令我感到疑惑的一点是,在之前波什、詹姆斯和韦德三个人的巨星峰会上,他们是否哪怕有提到一下火箭队呢?

  我的猜测是,波什、詹姆斯和韦德三大巨星在见面会谈时肯定连提都没有提到火箭队,这就是为什么我一直在说,火箭队围绕2010年的自由球员市场来重点开展他们的引援工作是一个很愚蠢的决定。火箭队现在很可能陷入了这样一种境地,那就是它非常想要某一名球员加盟效力,但是火箭队又没有办法拿出有足够诱惑力的东西来让那个球员愿意与其签约。

  对于火箭队来说,避免把他们的未来成功都豪赌在今年夏天发生的这些事情上面,那才是一个明智的举动。但是,火箭队公开讨论他们非常需要一名全明星级的球员来帮助他们成为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但最终未能争取成功,那总比得到一名他之前一直想要的球员之后又让大家感到很失望会强一些。(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