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西格诺里与中国球迷同场竞技 比拼无助跑点球战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01日07:42

    搜狐体育讯 南非世界杯赛激战正酣,球迷热情高涨,由意大利本土第一运动时尚品牌Lotto(乐途)倾情打造的Lotto传奇之型世界杯主题活动也在昨天下午达到了一个新的高潮。应Lotto之邀,意大利传奇球星西格诺里莅临Lotto国瑞城购物中心店,与球迷游戏互动,共享足球乐趣。

  以“黄金左脚”著称的西格诺里,凭借出色的抢点意识及精确强劲的射门,曾创下意大利足坛的无数经典时刻。在他颇具传奇色彩的职业生涯中,西格诺里以卓越的赛场表现以及独具特色无助跑的罚点球方式征服了数以万计的球迷。传奇之型也正是源自于西格诺里和Lotto品牌的意大利血统中所共同张扬着的人生态度:主张每个人都可以拥有充满激情、自由随性的生活方式。

  活动伊始,西格诺里便向现场的记者和球迷表达了自己的问候,并且阐述了自己对传奇之型的理解,“很高兴Lotto品牌能邀请我来到中国,在世界杯期间与中国球迷一起度过这样有意义的时光。虽然这不是我第一次来到中国,但这次传奇之行让我终生难忘。看到在中国有很多支持我、热爱足球的朋友,我感到很激动。足球运动所特有的激情、自由和随性与Lotto所提倡的充满激情、自由随性的生活方式不谋而合,希望这种生活方式会指引着大家,创造自己人生赛场的传奇。”

  本次活动的主办方、意大利本土第一运动时尚品牌Lotto(中国)总经理伍贤勇先生也表示,“Lotto很开心西格诺里可以来到中国,全程参与我们的传奇之型活动。Lotto的品牌主张可以用Lot to do表达,我们推崇的是一种体验式的生活方式和态度,希望能够鼓励年轻消费群体去探索、发现、尝试、体验生活的多种形态和新鲜事物。足球运动所诠释的激情、自由和随性,和Lotto所倡导的品牌主张有异曲同工之妙。”

  无助跑的罚点球方式,自信而又潇洒,这也成为了西格诺里的标志。Lotto传奇之型的六位幸运消费者也成为了今天舞台上的主角。他们与西格诺里及伍贤勇先生分别组成两队,进行“西格诺里式”的无助跑点球大战。赛场上,球迷纷纷模仿自己偶像的射门方式。西格诺里与伍贤勇先生还分别向两队队员颁发了纪念奖品——Lotto精致的品牌玩偶。随后现场球迷也拿出他们精心准备的神秘礼物,赠送给西格诺里本人,并希望他在今后的足球事业中能够不断创造新的传奇。

  作为欧洲顶级运动时尚品牌之一,Lotto和足球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Lotto长期支持并赞助意甲及国际足坛知名运动队和球员,是意大利足球辉煌荣誉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意大利知名门将迪诺•佐夫、被誉为金童的加尔德里希、三剑客中的古利特、有金左脚之称的达沃•苏克、独狼罗马里奥、巴西传奇右后卫卡福、金靴卢卡•托尼等都曾经身穿Lotto运动装备塑造了世界足球历史的不朽篇章。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