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新闻

河南男篮一胜难求 客场作战不敌卫冕冠军广东队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7月01日08:10

  本报讯 (记者李 杰)昨天晚上,2010NBL全国男篮联赛常规赛第八轮战罢,客场作战的济源钢铁男篮在东莞以75∶96不敌卫冕冠军广东长安集团,遭遇六连败,排名倒数第一。困境中的济源钢铁男篮现在是一胜难求。

  面对母队,商磊本场比赛并未手下留情,他为广东长安集团贡献了20分,得分仅次于北京队老将焦健的25分。另一名来自河南队的老将胡斌也为广东长安集团贡献了4分和3次助攻。

  济源钢铁男篮表现最出色的是外援肖恩·塔格特,他为济源钢铁男篮砍下全场最高的33分、抢到22个篮板。但是,肖恩·塔格特的努力并没有帮助济源钢铁男篮获得最后的胜利,因为河南队的本土球员还在低迷,只有小将李帅的10分还说的过去,其他球员没人挺身而出。

  本场比赛河南队共抢到了59个篮板,比对手多了14个。也就是说,河南队比对手多了14次进攻机会还输掉了比赛,这说明河南队的进攻效率低下,多出来的进攻机会被挥霍掉了。⑨6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