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加拿大医生被控散布违禁药物 伍兹接受当局调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7月01日09:36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一位熟悉联邦调查局指控散布人类生长激素的加拿大医生的消息人士表示,老虎伍兹在该起案件中已经接受了调查访谈。

  由于对加拿大医生安东尼-盖利亚(Anthony Galea)的调查仍在进行中,因此该人士在匿名情况下告诉美联社这则消息。

  伍兹之前曾经说过,他接受过盖利亚的治疗,但是并没有服用任何有助于提高成绩的药物。

  《纽约时报》援引两位未经证实人物的话最先报道伍兹接受了调查访谈。

  加拿大当局去年10月份以销售爱维治、密谋输入违禁药物、密谋输出药品和走私等罪名对盖利亚提起控诉。今年5月18日,美国一份刑事起诉书也指控他密谋、走私、散布人类生长激素,向州际贸易引入违禁药物等罪名。(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