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台球美女谁最上镜? 冷艳性感PK清纯可人

最上镜候选人-施戒岑
1/31

最上镜候选人-施戒岑

2010年07月01日09:50 来源:搜狐体育

  6月30日,“超越•乔氏”杯2010年全国中式8球排名赛第一站(温州)正式开赛,首先进行的是男子组资格赛预赛,预赛分为31个小组,每组四人,双败淘汰制,每小组前两名晋级资格赛复赛;比赛首日决出16个小组的32名晋级选手。

  一面是激烈的男子组比赛,另一面却是女子选手的别样风景。本届赛事首次设置女子组比赛,赛事组委会还为参赛女选手设立了“中式8球最上镜女选手奖”,评奖活动在网上和赛事现场同时进行。这些参加最上镜奖的选手中,既有台球圈中的传奇女子,又有高手嫡传的闭门弟子;既有久经票选沙场的台球佳丽,又有初登舞台的年轻姐妹花......

  近几天,参赛女选手陆续来到赛场进行赛前热身或对抗性练习,票选人气颇高几名选手也陆续亮相。下面是发自票选资料和比赛现场的图片,精彩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王燕芳)

     跳转至: 页 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