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乒超第五轮4日内蒙古挑战八一 欲客场全取三分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01日10:41

    搜狐体育讯 经过10余天的简单调整,2010赛季中国乒乓球联赛将于7月4日重燃战火,届时,内蒙古银行乒乓球俱乐部将在客场河北挑战八一队,此前两连败的内蒙古银行必将全力以赴争取在对手身上全取3分。

  据了解,此前,中超联赛已经结束了4轮比赛,内蒙古以4战2胜2负积6分的成绩位列积分榜第3位,冯亚兰以8战5胜3负的成绩名列女子单打的第5位,姚彦和陈梦在女子双打排名中以3胜1负的成绩位居第一,此前在单打中还未尝胜绩的姚彦,经过简单的调整是否能走出低迷的状态,为内蒙古银行攻城拔寨,让我们拭目以待。八一队目前4战全败,未尝胜绩,此次面对草原新军内蒙古银行,八一队必将全力一搏,争取打破尴尬纪录,另外,木子、曹臻、杨杨、李佳的实力也不容忽视。两队实力也在伯仲之间,本场赛事必将为内蒙古球迷带来一场乒乓盛宴。

  更多实情请关注官方网站https://www.boimttc.com/

(责任编辑:小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