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三年换三东家 阿联效力大城市前景仍不明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7月01日10:46

  最繁华的华强北,深圳大运会形象大使易建联张开双臂,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大学生。这张青春的面孔,是同样年轻的深圳的骄傲。而在大洋彼岸,易建联却成了交易的商品,正从新泽西被“卖”到了华盛顿。

  网队将阿联送到华盛顿,外加部分现金,从华盛顿换来了昆廷·罗斯。在这次交易中,网队省去了3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阿联下赛季薪水为405万美元,而罗斯仅有110万美元),总共腾出了30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等待7月1日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从市场上网罗到像詹姆斯、威德这样的“大鱼”。

  而正在重建中的奇才队希望年轻的阿联和今年的新科状元约翰·波尔共同扛起球队。“我想我们关心的是本队的现状,这笔交易符合我们增加年轻队员的规划。”奇才队总裁格伦菲尔德说。

  上赛季,阿联场均得12分和抢7个篮板,这两项数据均创下了职业生涯新高。不过,因为受伤,阿联仅打了51场比赛。在奇才队,阿联将和状态不错的布拉奇争夺首发大前锋位置,后者日前因脚部骨折做了手术,至少要离开赛场一百天。

  自从2007年参加NBA选秀一脚跨进了NBA的大门后,在NBA的三年,易建联被换了三个不同的地方。从第一个东家密尔沃基,到第二个东家新泽西,再到新东家华盛顿,阿联终于来到了梦寐以求的大城市,但前景如何自己也说不清楚。

  晶报记者 高志明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