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对莫雷暑期交易有信心 期盼火箭组夺冠阵容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7月01日10:47

  正在养伤恢复期间的姚明昨天正式宣布,下赛季他将不执行球员选项,仍然选择留在火箭队。原因很简单,他对新任总经理莫雷打造一个夺冠阵容充满信心。

  去年因受伤的左脚实施了大手术,姚明缺席了整个赛季的比赛。根据目前的恢复计划和状况,下赛季他将如期重返赛场。“(因伤)缺席一年比赛太长了,”姚明说,“我过去还从来没经历过这种情况。在过去几天,我一直在思考,什么样的情况对我和对火箭更有利,最后我作出决定,没有比火箭更适合我的球队了。”

  假如姚明执行球员选项,在7月1日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姚明将成为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这样,下赛季他就不可能从火箭队拿到1770万美元的顶薪了,但他可以从一支新球队中得到另一份顶薪合约。不过,姚明考虑的还是如今的火箭队能不能完成夺冠愿望。“我们有一支非常棒的球队,有着非常好的教练组成员。在过去的一年里,总经理莫雷和主教练阿德尔曼做了很多努力,来打造一支豪华阵容,我们有希望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实现自己的梦想。”姚明说。

  不过,跟姚明不一样,小牛队的当家球星诺维茨基和凯尔特人队的皮尔斯不约而同地选择了跳出最后一年合同,跟詹姆斯、威德、波什一起加入今夏的自由球员行列当中来。据悉,两人下赛季的薪水均为2150万美元。

  晶报记者 高志明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