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国公开赛|美国高尔夫公开赛|2010美国公开赛 > 最新动态

美国公开赛新科冠军场下一面 畅谈时尚汽车红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iggs
2010年07月01日10:50

  格莱姆-麦克道威尔(Graeme McDowell)不仅成为美国公开赛上40年来的欧洲第一人,而且他在球场上的经典穿衣风格早就被人所称道。在刚刚结束的美国公开赛决赛轮以及颁奖仪式上,麦克道威尔的灰色羊毛衫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问:你的服装赞助商?

  麦克道威尔:Louis Copeland。这是一家都柏林的顶级服装品牌。我脚上穿的是Stuburt的鞋子,经典的全皮款式。我通常都是自己挑选服装,尽可能选择经典的上衣,量身定做的裤子。我喜欢穿羊毛衫(美国公开赛决赛轮这是穿了羊毛衫)。

  问:你最喜欢高尔夫服饰?

  麦克道威尔:也许是裤子。我习惯于穿一些比较平常的T恤衫,所以就要在裤子上下点儿功夫了。当然,鞋子和腰带也是不可忽视的。虽然我有Stuburt品牌各种颜色的鞋子,但是我仍然认为裤子对我更重要。

  问:喜欢腰带还是手表?

  麦克道威尔:腰带。在球场上我不会戴手表。我有瑞士爱波表(Audemars Piguet),这个品牌的手表确实很棒。腰带我选择House of Fleming品牌,他们生产各式男士腰带,还有各种颜色。我有一条蓝色鳄鱼皮的腰带,我非常喜欢。达伦-克拉克、伊恩-保尔特和李-维斯特伍德都选择了House of Fleming的腰带。腰带让这些家伙的外形都酷极了。


  问:有没有个性腰带搭扣?

  麦克道威尔:我有自己设计的腰带搭扣,虽然样子很普通但是非常经典,上面虽然没有写“G-Mac”(麦克道威尔的全名缩写),但是外观非常棒。

  问:喜欢用钱夹还是钱包?

  麦克道威尔:钱夹。

  问:特别喜欢的钱夹品牌?

  麦克道威尔:没有。目前我使用自己2009年欧巡赛参赛证来充当钱夹的角色。

  问:喜欢奢侈品吗?

  麦克道威尔:我喜欢汽车。我是保时捷的粉丝。经典的红色。我不喜欢抽雪茄或吸烟。我只喜欢美酒、汽车和名表。

  问:喜欢法国还是加利福尼亚红酒?

  麦克道威尔:都喜欢。也许喜欢后者多一点。

  问:作为一名比较年轻的球员,你在穿衣打扮方面出过丑吗?

  麦克道威尔:我是尼克-佛度的球迷,所以我拥有非常多Pringle牌的毛衫,但是现在它们都躺在我的衣橱里。

  问:你觉得女球员在球场上的打扮如何?

  麦克道威尔:娜塔莉-古比斯的身材很好,所以穿起短裤和短裙都非常漂亮。我认为女球员可以比男球员穿的更花哨、更出位。我知道美国女球员都非常善于穿着打扮。

  问:最时尚的LPGA球员?

  麦克道威尔:娜塔莉-古比斯。我很少看LPGA的比赛,很多女子欧巡赛的球员也非常时尚,特别是一些西班牙姑娘。当然还有安娜-劳森,她不仅在球场上美丽动人。

  问:假设有一场周六晚上的约会,你会穿什么赴约?

  麦克道威尔:如果当时我在佛罗里达,我平时就穿牛仔裤、拖鞋和休闲衬衫。但是赴约的话,我会穿运动外套和一双漂亮的鞋。

  问:球场外最喜欢的衣着品牌?

  麦克道威尔:Hugo Boss是我的最爱,Louis Copeland也相当不错。

  问:球场上最喜欢的衣服搭配?

  麦克道威尔:绿色T恤、白色裤子。靠着这身打扮,2008赛季我赢了两场。所以这也是我决赛轮的首选,绿色比爱尔兰国旗的颜色深一点。再加上绿色鳄鱼皮腰带,周日下午就是它了。

  问:最喜欢的绿色?

  麦克道威尔:奥古斯塔的绿色和爱尔兰国旗上的绿色。

  问:在阿拉巴马州读大学期间有没有影响和改变你的欧洲穿衣风格?

  麦克道威尔:牛仔、拖鞋和棒球帽,都是从阿拉巴马州学来的。

  问:保尔特的格子裤对你来说过于新潮吗?

  麦克道威尔:我很喜欢保尔特的穿衣风格,他非常时髦,衣服搭配得也很好。他的衣服有明亮的色彩。我认为他是球员“最佳穿着奖”当之无愧的得主。

  问:你的绰号“G-Mac”是怎么得来的?

    麦克道威尔:我忘了是谁第一个这么叫我的。大概来源于我还是业余球员的时候。这个称呼做商标和网站名都不错,我喜欢球迷们喊我“G-Mac”。不过不是所有人都这么喊我,我的妈妈还是喊我格莱姆(Graeme)。

(搜狐体育 Giggs)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