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博尔特将在洛桑站重返赛场 称世界杯支持阿根廷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7月01日11:51

  本报讯 由于大腿有伤,牙买加“闪电侠”博尔特不得不放弃了6月的全部赛事并退出了美国纽约站钻石联赛,最早也要在7月8日的瑞士洛桑站钻石联赛上重新登场。

  博尔特6月29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上次在俄斯特拉发金靴赛上跑出了30秒97的男子300米历史上第二个最好成绩时,由于下雨我的大腿肌肉拉伤,不得不退出纽约站钻石联赛。经过治疗情况有所好转。我想,许多人都知道我是足球迷和篮球迷,我曾到波士顿看了5场NBA总决赛,我还一直在看世界杯足球赛,许多比赛结果出乎意料,像法国和意大利小组赛被淘汰。希望淘汰赛阶段能有更精彩的比赛。”

  博尔特说,他支持阿根廷队,他们现在的比赛不错,他计划7月8日参加洛桑站钻石联赛,希望能有好的表现。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