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世界男排联赛将在汉开战 中国队力争4场能赢1场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7月01日15:31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饶扬灿、通讯员何文璐)2010年世界男排联赛(中国武汉赛区)将于明日在武汉体育中心打响,赛前新闻发布会于昨日在该中心召开,意大利队主帅安德烈亚及中国队主教练周建安均表示,双方已作好了大战前的最后准备。

  周建安说,中国队已于6月28日抵达武汉,提前几天来的目的就是要适应本地气候和比赛场馆。他说:“通过之前的交手我们对对手已有所了解,中国队的实力处于下风,但足球世界杯上有很多以弱胜强的例子,如果我们精心准备,希望在湖北实现中国男排以弱胜强的愿望,后面4场比赛我们争取至少拿下1场。”

  安德烈亚则底气十足地说:“我相信意大利队能够取得小组第一而晋级在阿根廷进行的总决赛。”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