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揭秘金德食堂:东北菜为主 球员狼吞虎咽(组图)

球员正在就餐
2/17

球员正在就餐

2010年07月01日23: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潘峤

  长沙金德队的基地位于距离长沙市贺龙体育中心大约六十公里外的株洲金德公园里。而球队下榻的基地,由于在金德工业园区里,因此这栋神秘的两层餐厅,就跟这支南下的球队一样,一直给外界一种“神秘莫测”的感觉。长沙金德队的伙食标准,为每人每天60元人民币。尽管这个数字看起来可能并不奢侈,但由于这是实打实的可用之钱,因此长沙金德俱乐部负责后勤事物的副总宗杰笑着说:“这个伙食标准,如果折换成五星级酒店的标准,应该至少在三百元以上。”

  相关-中超16强餐厅PK:国安堪比国字号 南昌每顿西餐

  金德队的伙食标准固然不低,但用餐就更加方便。金德队的用餐习惯采取的是自助餐形式,但因为是球队的家,所以这个自助餐在队员们看来,还是蛮有人情味的。而一般来说,球队准时一天开三顿正餐,就餐时间一般固定为早餐8点,午餐12点,晚餐6点。不过在这三顿正餐中间,餐厅的大门是随时开着的(基地有专门人保安把守),而在餐厅进门的右手边,就摆放着食品架和冰箱。食品架上有新鲜的面包、甚至日本寿司,冰箱里则随时都有新鲜的独立包装的牛奶、果酱等。因此如果队员有需要,便可随时进餐厅选取。

  由于运动员的特殊性,长沙金德俱乐部对于每天的伙食原材料的采买,有着非常高的要求。此外,由于长沙金德队的球员和教练都是以东北人为主,因此俱乐部的厨师,也是专门从东北请过来的,菜品也大多以东北菜为主。因此在金德餐厅,你可以很容易地吃到猪肉炖粉条、东北大拉皮、大骨棒等原汁原味的正宗的东北菜。(搜狐体育 潘峤)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