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恒大引强援创国内第一身价 350万美元签穆里奇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7月01日16:27

  新报讯【记者 范文博】始终坚持大手笔运作的广州恒大俱乐部昨天再出惊人之举,以350万美元的价格签下了巴西外援穆里奇,他也成为中国足球史上身价最高的外援。

  据巴西媒体报道,1986年6月16日出生的穆里奇百米速度在11秒内,他有着“巴西猎豹”的绰号。穆里奇不满18岁就在巴甲联赛出场,曾三次入选巴西国青队,被巴西足协评为巴西足球的希望之星,曾被租借到巴西的达伽马、阿瓦伊等豪门俱乐部。2008年,穆里奇转会至巴西体育竞技队,该赛季获得里约州联赛最佳射手称号。2009年4月14日,穆里奇再次被租借到阿瓦伊俱乐部,2009年赛季,他共遭受对手139次侵犯,是整个巴甲联赛中最多的。

  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表示:“引进优秀外籍球员,特别是有潜力的年轻球员,符合恒大作为成熟职业俱乐部的运作模式。”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