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国公开赛|美国高尔夫公开赛|2010美国公开赛 > 最新动态

言明小球大世界-美国公开赛专辑 周五晚将播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01日16:30

  2010年,第110届美国公开赛五次回到圆石滩林克斯球场,成为全球瞩目的焦点。提到公开赛,就很难把老虎和米克尔森分开单独来说。因为米克尔森现在的角色,是夺取伍兹在这项运动中至高地位的人选,如果他在美国公开赛完成一个漂亮的成绩,他就可能取代伍兹成为新的世界第一。所以说,今年的美国公开赛可以看作是一场“世界第一”称号的争夺。

  圆石滩的球场对想取得冠军的每一位选手有了更多的公平性,给更多人制造了夺冠机会,黑马选手在美国公开赛上纵横已经是公开的秘密。

  达斯汀-约翰逊决赛轮中,在圆石滩球场的悬崖峭壁上迷失了方向,我们看到了格雷戈里-哈维的惊艳表现,麦克道尔的稳定发挥。一个鲜明的事实摆在我们面前,已经连续三项美巡赛事是由欧洲人来统治了,这不是巧合而是一种必然。

  本届公开赛老虎受困的根本原因既不是错误选杆,也不是抱怨果岭速度快慢,而是他自己还远没有走出生活的阴影。在生活上的低迷,决定了他在赛场上的的低迷。要走出这段泥泞的路程,还需要一段很长的时间。

  本周五晚23:30分,旅游卫视《言明小球大世界》为您解读2010美国公开赛,敬请收看。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